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举行“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7:4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欢

  9月4日上午10时许,“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在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学术报告厅(道德讲堂)举行。分管资助工作副校长陈义杰、工会副主席赵正华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陈义杰校长主持。

  陈义杰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就该校“泛海助学行动”资助情况向在座学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陈校长希望受资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注、社会热心企业家的帮助。进入大学要认真学习,学到真本领,以后才能更好回馈社会。”

  “泛海助学行动”是在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发起的一项资助活动,从2016年到2020年,5年内投资2.5亿元,共资助了5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其中每人平均获得资助5000元。

  从今年5月份开始,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正式启动该项资助活动,由学生进行预申请,到8月份截止,最终确定受资助名额88名,共计发放资助金额高达4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