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成功举办首届“捕捉校园最美的瞬间”手机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01 22:11:1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雪萍

  用照片讲述校园的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近日,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工会举办的首届“捕捉校园最美的瞬间”手机摄影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该活动要求用手机镜头记录师生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展现春季校园景色。参赛作品可以是以学校师生为拍摄对象,突出人物外在和内在之美,也可以突出情节和行为之美,或是以校园为拍摄对象,突出风景和艺术之美。最后经过由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微信平台发起的投票决选出获奖者。黄黎、张凤娇等老师的作品脱颖而出。

  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就博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丰富了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知校爱校的热情,有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