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文都教育集团将举办“小升初”家长公益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2-27 08:53:49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莉)闻听孩子班上同学都打算择校,家长压力大得频繁失眠;为了帮孩子挤出时间去补习,家长每周替孩子参加班级大扫除……新学期开学后,本报的小升初QQ群(141728867)中,不少家长们显得很迷茫,因为有关“小升初”的信息,他们多是道听途说,难免焦虑。

  3月9日,金报将与文都教育集团联办2014年首场“金报家长学堂”,邀请武汉市三位教育专家“揭秘”武汉市的“小升初”:解读往年的政策、分析走势;指导“小升初”学生心理和学习方法的过渡;全力为家长们解开心中的疑惑,帮助他们坦然面对孩子的第一次人生转折。

  本次“家长学堂”为公益报告会,由于听课名额有限,即日起家长可提前预约领入场券。领票地址:武汉文都鲁巷示范校区(鲁巷光谷银座20层,人行天桥旁),咨询电话:87876081、8787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