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高校学子力助“粉红丝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5-03-17 10:38:46来源:荆楚网

    

图为:粉红丝带公益讲座现场

图为:学生们与中华粉红丝带大使/内衣专家LUCY老师的互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建平)314日,武汉首届“粉红丝带公益跑健康活动预热巡演即爱乳学堂”及志愿者招募启动在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帷幕。中华粉红丝带大使Lucy老师、湖北省肿瘤医院乳腺科主任龚益平主任医师为华科大同学们就乳腺类疾病的预防、养护等内容带来了精彩的公益讲座,使同学们对乳腺防护有了全新的认知。在志愿者招募现场,同学们踊跃报名成为其中一员。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妇联、中国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主办,九卅通好药师网、武汉杨林传媒、北京小城故事影视联合承办,以“粉红江城”城市公益活动为品牌,旨在将粉红丝带的关爱带给江城女性,为江城百姓生活带来更多的健康!

图为: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

     为让“粉红江城”公益活动更好的走入社会人群,呼吁更多江城人助力粉红丝带公益行动,唤起人们对乳腺类疾病的认知、关注和对女性健康呵护。在随后的几天里,“公益跑预热巡演即爱乳学堂”还将走进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武汉高校,届时省妇幼保健院乳腺专科主任叶春梅主任医师、武汉天美乳腺病专科医院李永汉主任医师等数名专家将进驻高校的公益讲。

    武汉首届粉红丝带公益跑活动暨粉红丝带电影“粉恋”首映礼即将于3月29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同学们对首映活动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