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艺术(二)、体育本科昨晚投档

发布时间:2014-07-16 08:48:30来源:武汉晚报

  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轻易选择退档

    武汉晚报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李洋洋 汤维)昨晚,省招办进行艺术本科(二)和体育本科投档。

  艺术本科(二)招生院校127所,招生计划4329个;体育本科招生院校83所,招生计划2664个。7月16日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艺术本科(二)美术类平行志愿和体育本科平行志愿是一次性检索投档,一个考生如果同时符合所填报的多所院校的投档条件,则只能投档到排位靠前的一所院校。

  在录取过程中,如果因考生本人申请退档或其他原因被院校退档,也不会再投档到原来填报志愿的其他学校,退档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录取。同时,录取期间,高校一般不会与考生进行联系。

  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及时关注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状态,珍惜录取机会,不要轻易选择退档。

  艺术本科(二)和体育本科生源不足院校,将于7月19日进行征集志愿,请本批次未录取考生注意了解当天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