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能部门列表

湖北省艺术本科(一)今日投档

发布时间:2014-07-09 10:58: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巩平)昨日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首日,当天下午,省招办进行了飞行员、港澳台院校自主招生投档。其中,飞行员共投放了203位考生电子档案,港澳台院校自主招生共投放了94位考生电子档案。今日进行提前批艺术本科(一)的一志愿投档,10日进行提前批文理类本科一志愿投档。

  招生录取期间,省招办会在湖北招生信息网、省招办微信和省内各新闻媒体发布各类招生录取信息,还通过省招办阳光招生短信平台10639678向考生发送各类提醒短信。考生有问题需要咨询和反映,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可到当地招办和省招办咨询接待点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省招办网上答疑平台进行咨询。省招办咨询接待地点: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2号楼(武汉市珞喻路广埠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