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武汉发布中考赶考提醒:进考场能带手表 不能带计算器

发布时间:2015-06-17 08:58:15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辉 通讯员邹永宁)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发布中考迎考提醒:语、数、理化、思品是开考前25分钟进场,英语是开考前35分钟入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能离场。

  据悉,为给考生留有充足的调整和休息时间,今年中考下午考试时间比去年延后半小时。具体为:6月20日14:30-16:30考数学,17:00-17:40考思想品德;6月21日14:30-16:30考英语,两天上午的考试时间保持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英语科14:30开考,14:15至14:30迟到考生可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14:30以后迟到考生禁止入考点(学校大门)。其他科开考15分钟,不准迟到考生进入考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出考场。

  考生持准考证入场,入场时中考生除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规定文具及手表外,其它任何物品(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快译通、移动通讯工具等)不准带入考场,思想品德科可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