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武大珞珈学院招收100名“专升本”考生 5月16日起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16-05-11 09:04: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旦)5月10日,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即将更名武汉晴川学院)公布2016年“专升本”招生计划,该校5个专业共招收100名考生。

  具体招生专业为:软件工程,招生20名;会计学,招生20名;电子商务,招生20名;商务英语,招生20名;电子信息工程,招生20名。

  省教育厅公布高校“专升本”选拔对象为: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以及成人高校举办的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16日至29日间进行报名。届时登录该校教务处网站的进行网上报名。本校学生于5月30日进行现场确认,校外学生于5月31日进行现场确认。

  据了解,报考该校考生其专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与报考本科类专业相关,考试科目均为2门,每门课程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均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该校将依据考生各门课程考试的总成绩,划定总分资格线,对达到资格线的考生按招生计划数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该校“专升本”考试时间为6月25日,考试地点在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光谷广场乘909路公交车到终点站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武汉晴川学院)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