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大珞珈学院辅导员周培荣被评为“2016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6-05-03 11:27: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琳、白玫)4月23日,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首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辅导员周培荣荣获“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辅导员周培荣荣获“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周培荣是武大珞珈学院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一名资深辅导员,曾在校级考核中多次获得“优秀等次”,在“三万”活动中被湖北省教育厅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发表的论文获湖北省民办高校思政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他还多次获得学校军训优秀带队干部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的学生在考研、就业、竞赛等方面成绩显著。

  获奖证书和奖杯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评选,此次共评选出优秀辅导员100人。周培荣老师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武大珞珈学院辅导员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凸显了该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成效。

  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价值观引导、职业生涯规划的主要力量。办学以来,武大珞珈学院始终把辅导员队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着力增强辅导员队伍的育人能力和职业认同,促进辅导员队伍科学发展,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4月26日,在学校全体学工大会上,周培荣老师向全校辅导员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也是引领学生前进的一面旗帜,要对辅导员这份职业心存敬畏感和责任感,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