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0-6岁“健康宝宝”大比拼 武昌喊您家萌宝参赛

发布时间:2014-04-25 09:02:5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高琛琛通讯员李丹)日前,武昌区“健康宝宝”评选启动。家有0-6岁萌宝的爸妈们,快来为伢报名吧!

  武昌区妇幼保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的“健康宝宝”评选活动,由武昌区卫计委、武昌区教育局携手楚天金报主办,武昌区妇幼保健中心、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是武汉市第三届“健康宝宝”大赛的分赛,面向武昌辖区0-6岁(未满7岁)的所有儿童。

  今起至4月30日,家长可持儿童保健手册和预防接种证,到武昌区妇幼保健中心或宝宝所在托幼机构现场报名,也可自行登录“健康宝宝”专题网站(http://jkbb.zgwhfe.com/)网络报名。

  通过网络海选,武昌区组委会将从得票前100名宝宝中,甄选出60名宝宝参加5月11日举行的武昌区初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健康宝宝(获惊喜奖品)将代表武昌区参加市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