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租无人机航拍用电脑建模 大二学生“玩”出3D校园模型

发布时间:2015-04-16 08:29:06来源:长江日报

  陈涛操作无人机在校园上空拍到自己和室友 陈涛提供

  本报讯(记者耿尕卓玛 通讯员胡璜)武汉工程大学大二学生陈涛在微博中晒出一套3D建模图,被视为最强的校园三维模型。“我是机电专业的,跟三维建模完全不搭边。”陈涛告诉记者,用无人机建模整个校园全凭兴趣,是自己自学一年演练的1.0作品。

  陈涛花2000多元租了一架航拍无人机。为了得到最佳拍摄效果,他早、中、晚都飞一遍,不下20次飞遍整个校园。

  说到自己的作品,陈涛最不满意的是其精度,他说自己是用最普通的电脑设备做着非常专业的事,“如果用更专业的拍摄、处理设备,模型图的效果会更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