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邀您一起助力公益

发布时间:2015-03-25 16:22: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丽娜)3月23号,由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助力10240《大学生助残就业培训》项目”公益投票宣传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获得网络达人@秋叶大叔、以及“安可的盒子”友情赞助,为投票者送出各种福利。

  【项目介绍】

  编号10240《大学生助残就业培训》项目是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的湖北省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详情参见http://hblj.cdpf.org.cn)。该项目已通过初审并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如有机会入围,将获得5万元或以下金额的项目资助,为武汉市部分非智力、视力障碍残疾人带来福音。

  目前该项目投票数已达10660票,排在第24名。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hblj.cdpf.org.cn/project/item/10240,或者新浪微博@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参与方式】

  1. 手机扫一扫,免费投票

  2. 手机编辑短信“AL10240”发送至1062276691参与投票,0.5元/票,可投10票;

  3. 电信固定电话、电信(C网)手机用户拨打热线“16866377”为10240号项目投票,0.5元/票,可投10票。

  【参与福利】

  1.凡参与投票者的投票数达到二十票的同学就可以免费获得@秋叶大叔赠送的最新书籍一本。(本书只能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的投票点领取)

  2.凡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安可的盒子”赠送的价值18元零食大礼包。(投票成功者将截图发送到“安可的盒子”微信公众号,小安每天随机抽取三名幸运同学,活动将持续至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