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岱家山科技城在北京武汉展示全链条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5-10-20 08:30:23来源:荆楚网

  园区参展企业向参观宾客介绍激光产品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俊飞、瞿祥涛)10月19日,2015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周”)启动,武汉作为7个城市(深圳、上海、武汉、合肥、沈阳、成都、西安)分会场之一与北京主会场同步启动,活动周持续到23日。

  其中,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城中村创办的全链条众创空间,作为湖北省“双创”活动的典型代表,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主会场亮相,展示“创客空间+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瞪羚企业加速器”的全链条创业服务体系。

  “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全链条众创空间”作为全国首个由城中村自建自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着力打造“校园式创业社区”,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创业氛围,制定房租减免、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支持知识产权发展等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创新。目前,园区共有各类知识产权1000余项,仅2014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

  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铮说:“我们是一家从事工业激光聚集系统及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开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当时从深圳回武汉创业,就是看中了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的服务。”

  岱家山科技创业城全链条众创空间携园区部分企业,今日在武汉分会场同步展示。武汉会场在光谷资本大厦设主会场,并在光谷创业咖啡和省高投众创空间——梦想集装箱设两个分会场,有兴趣的“创客”可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