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华科才艺大赛上演现场求婚

发布时间:2015-11-24 08:40:1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 通讯员文露漪 胡丰林)异地相恋7年,男友在本科即将毕业时,专程来汉向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的女友求婚。前晚,在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才艺十佳”比赛中,上演了浪漫一幕。

  该校教科院研一学生周静,老家河南安阳,男友吴鹤是她的同乡,是天津工业大学大四学生。当晚吴鹤专程从天津赶到武汉给女友捧场。当周静展示完剪纸才艺后,主持人将吴鹤请上场。

  “我们一起度过了七年的时光。在这七年里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悲伤。”吴鹤轻缓地述说着两人的过往,随后单膝脆下给周静献上了一束红玫瑰。

  “我答应你。”全场寂静了数分钟后,在周静的这句肯定回答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事后,吴鹤平静地表示两人异地相恋7年,关系早已水到渠成,并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选择此时求婚,是因为自己临近毕业,想给女方一个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