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科单招农村学生150人 25日前完成网报申请

发布时间:2016-04-07 08:50:1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朱安璋)勤奋好学、成绩达到年级前3%的优秀农村学生,可以申请华中科技大学的单招计划。昨日,华科公布今年单招农村学生150人,符合条件的学生须在2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申请。

    据了解,此次华科单招农村学生涉及的专业有8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预防医学、药学。

    招生对象及条件是: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申请人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本省份确定的“高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的农村;申请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勤奋好学、成绩达到年级前3%的优秀学生。

    报名办法: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 型 招 生 报 名 平 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填写报名信息,打印申请表,由所在中学审核盖章,邮寄到学校等流程。

    4月25日前,考生须完成报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