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新生入学收获幸福启智礼盒

发布时间:2016-08-28 23:3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张巧明)8月28号早晨,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一年级新生骄傲地高举新生入学典礼《邀请函》,与爸爸妈妈一起牵手走过幸福拱门,开启了小学生涯。

  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幸福启智礼盒让每个家庭都倍感惊喜,这份订制的礼物饱含着左劲松校长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一支笔,

  勾勒你的小学生活,

  希望你热爱学习,记录永恒

  一本纪念册,

  记录你成长的足迹,

  希望你记得光阴,记得爱;

  一包太阳花种子,

  种下你对未来的期待,

  希望你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

  新生以家庭为单位,分别与左劲松校长合影,留下小学第一天的难忘瞬间和永恒记忆。

  记者走进一年级各班教室,发现各班均将使用全新课桌椅。开学首日,家长学校也同步举行开学典礼。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建校时间不长,在左劲松校长的带领下,已迅速发展成为南湖地区的一所大校、名校。该校的阅读教学,较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