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又文又武或成羽坛新希望 花山中学12岁少女要做全能学霸

发布时间:2016-12-20 22:55:57来源:荆楚网

赛场英姿

  荆楚网讯 记者 陈敏

  2016年12月17日-18日,2106年湖北省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总决赛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中学七年级(2)班袁晓月同学突破众多高手的重围,最终获得此次比赛12岁组女子单打冠军。

自信、阳光

多次获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袁晓月顺利闯入决赛。决赛中,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袁晓月顽强拼搏,连扳两局,以2比1实现大逆转,最终获得此次比赛12岁组女子单打冠军。

训练结束立即投入学习

  记者获悉,袁晓月生于2004年5月,8岁开始师承于湖北省体校羽毛球女队吴海教练,11岁进入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现为省女子羽毛球队二线队员。训练之余,袁晓月始终能够坚持文化学习,先后就读于南湖一小、光谷八小、光谷六小,现为花山中学七年级(2)班学生。尽管每天只有上午半天文化学习,下午半天羽毛球训练,但她的学习成绩始终都是名列前茅,在前不久的期中考试中,她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站上领奖台

下一个赵芸蕾?

  或许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湖北羽毛球运动中的又一个赵芸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