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花山中学师生种下“心愿林”

发布时间:2017-03-16 18:57:51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新军)何不撸起袖,荒坡变绿洲植树?“通知:春雨昨润土,旭日今照丘;何不撸起袖,荒坡变绿洲!苗儿待操场,铁锨倚门楼;每人只一棵,心愿满宇宙;日日勤看护,年年有盼头!”3月16日,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中学同事群里出现了一则难得一见的植树通知,掀起了花山中学“种下一棵树苗,许下一个心愿,留下一片美好”的节日般的植树热潮。

  花山中学自2016年9月搬迁新校以后,着力打造活力校园、正能校园和品位校园,校园文化建设清新高雅,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今年开春以后,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激发全校师生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学校利用校园荒坡绿化机会,购买数百颗水杉树苗,全校师生自己动手,种下心愿林。

  在欢声笑语中,同事们相互配合,师生们和谐互助。一颗颗树苗拔地而起,一片片心愿卡风中摇曳,雷和喜校长的心愿卡上,许下这样的心愿:希望花山中学每位同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花山中学每位学子学习进步,阳光向上!希望花山中学2017年中考取得理想成绩,不负众望!路虽远,行则必至;树虽小,种则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