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汉东湖高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爱心捐助花山中学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6-12-21 21:3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昌)2016年12月19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蔡家富书记一行到花山中学,对该校部分家庭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

  本次资助活动由花山中学提出申请,经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核实并采购书包、台灯等物资下校当面发放。活动中,蔡书记发表简短讲话,勉励受助学生要正视眼前的困难,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自立自强 ,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好学上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父母争光,将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受助学生感谢区领导和学校的关爱,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