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花山中学开展“亲自然之美,行文明之旅”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2 08:12: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贺)近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中学举行主题为“亲自然之美,行文明之旅”师生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全体师生在校门口集结,召开本次徒步烧烤拉练活动的动员大会,大会上,德育副校长凌渊为大家鼓劲动员,同学们的宣誓声响彻校园,在德育主任陈贺强调纪律后,8点40同学和老师们从学校出发,用了近1个小时,徒步走完了近6公里的路程,到达九峰森林动物园。

  一路上,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子,脸上焕发着青春的气息,鲜艳的班旗迎风招展。大家精神抖擞,穿社区民居,过立交隧道,大步向前,整齐壮观的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队伍行进过程中,同学们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也经历着意志的磨练,老师们也紧跟着队伍,和同学们并肩而行,不断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到达园区后,同学们稍作休整就开始着手准备烧烤,洗菜、生火、穿肉,忙的不亦乐乎,吃着自己动手做的饭每个同学都是满脸的得意和满足。

  本次烧烤拉练对同学们来说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宝贵经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珍贵的师生友谊和战胜困难的自信;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同时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和学习压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