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迎新年 孩子们“闻鸡起舞”

发布时间:2016-12-30 17:17:10来源:荆楚网

化妆舞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赵琼)为了在新年来临之际,营造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武珞路小学石牌岭分校开展了“2017新年化妆舞会”主题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新年的愉快,体验与老师、同伴共庆节日的快乐情绪。

校长王文娟新春致辞。

  活动在“鸡鸣喜报”中开始,校长王文娟做了精彩致辞,汇成果、树典型、送祝福、寄希望。王校长特别总结道:“我校《恒迹》主题揭牌仪式活动在教育局领导的关怀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全市各大主流新闻媒体争相关注报道,这也是我校历史跨越的重要转折点。”

鸡年纳福超级果拼大赛。

  随后,各班相继开展了“‘鸡’极向上”新年主题游戏、“鸡年纳福”(班级果拼大赛)、“闻鸡起舞”(班级化妆舞会)系列活动。师生带着五颜六色的面具,装扮成各种特色有趣的人物造型。孩子们选择了走班制参加活动,体验不一样的精彩,感受同样的快乐。

学校为少数民族学生送关怀。

  学校为班级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礼品,同时还特别给在校的少数民族学生送祝福。

  王文娟说,新年新气象,学校在正式加入武珞路学区后,会在管理共融、课程共享、文化共育、研训共生的道路上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创造石牌岭的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