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光谷二高举行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4:50: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帆、袁秋华)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在全体师生的翘首以盼中,2017年12月28日晚18点,学校行知馆,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迎新晚会精彩开幕!

  本次元旦晚会由校学生成长中心主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晚会共分为《沧泱中华》、《民族铸魂》、《五千秋载》、《携手青春》四个篇章。每篇章各有6个节目,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相声、歌曲、小品、乐器演奏、舞蹈、歌舞剧、朗诵等。

  嗓音高昂浑厚的冯晗同学以一支独唱《不忘初心》开场,其专业的美声唱腔引发在座师生阵阵惊叹,而随之而来的歌曲《当你老了》、《彩虹》,歌曲联唱《我是谁》、《像风一样》等更是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光谷二高学子独特的风采。爵士《last show》、《wee woo》、《ours》急促又富动感引得观众阵阵尖叫;古典舞《千灯愿》、民族舞《伯歌季舞》、扇子舞《将进酒》、舞蹈《桃源恋歌》、《大鱼》、《young》,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看得观众如痴如醉,而荧光舞《黎明之光》更是以其独特的创意,在黑暗之中闪现了黎明前萤火的光亮。以《我啥都会2》为代表的相声和以《东施》为代表的小品,让大家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歌舞剧《梨花又开放》和历史剧《蔡顺侍母》让大家过了一把“穿越瘾”!

  晚会的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董超纲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晚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对他们表示了感谢。接着,董校长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工作。最后,他对即将到来的2018提出了新的展望,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点燃理想与激情、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和海纳百川的开阔胸襟,在成长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夙愿,续写光谷二高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