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这个学期 华师附小学生社团的汇报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17-06-19 06:55:4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董艳

  2017年6月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16-2017学年下学期社团评比展示活动。作为培养“阳光少年 未来领袖”的学校,华师附小的孩子们的“武功”和“技能”练到什么程度?

  据了解,本学期,华师附小通过外聘专业教师,先后组建了合唱、陶笛、科学、绘画等社团及多个兴趣小组。6月15日下午,学校组成了一支包括沈爱华校长等校领导、部分媒体、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在内的考评小组,对所有社团的现场展示活动进行量化打分和评比。

  沈爱华校长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实现学生的个性与群体性的协同发展。为此,下一步,华师附小将适时举办“社团节”活动。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孩子们的展示情况吧。

陶笛社团展示现场

英语社团表演话剧

英语社团表演话剧

   

信息技术社团“小小闪客训练营”的优秀成员展示证书

华师附小信息技术教研组长熊海豹老师为“小小闪客训练营”设计制作的在线学习专题页面

由华师附小美术教研组长唐从义老师指导的美术社团“魔法线条”展示现场

 

点击观看华师附小“魔法线条”社团期末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