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湖北工程学院开展领导干部“清廉家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谈太辉)5月18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全体在校校领导同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赴云梦县黄香纪念园开展领导干部“清廉家风”教育活动。云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国元,云梦县文体新局党组副书记李涛参加教育活动。

  在活动会议上,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远坤就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做清廉表率讲话。他从加强学习,筑牢家风建设的“防火墙”;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政的“示范者”;防微杜渐,做廉洁自律的“守护者”三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并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正家风、重家教、严家训。

  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旭东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领导干部带头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以良好家风涵养的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双目标”、完成“双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领导干部“清廉家风”教育活动是湖北工程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校还将组织开展《准则》《条例》专题学习、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廉政文化建设征文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