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穴市委书记徐和木调研武穴市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5-04-15 20:43:42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穴市委书记徐和木(右二)听取武穴市实验中学校长余启道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陶萍、胡辉中)4月14日下午,中共武穴市委书记徐和木在武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高维鹏及市教育局局长王卫平、党组书记张弛等陪同下,来到实验中学实地调研。

  徐和木走进武穴市实验中学教室、食堂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学校的规模、师资、生源、建设、安全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校领导汇报新常态下的教育教学现状及发展愿景。

  听完汇报后,徐和木深有感触地说,到学校调研工作,一是感到亲切,因为自己也曾当过教师,对教育有着深厚的感情;二是感到欣慰。因为实中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是满意的。

  武穴市实验中学师生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抢抓均衡教育新机遇,树立教育新常态意识,创新教育新常态思维,把实验中学打造成新常态下的教育学园、乐园、家园、花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