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国庆假期心系师生安全 武穴市教育局局长何太平现场指挥实验中学排捞

发布时间:2016-10-09 10:13:31来源:荆楚网

武穴市教育局局长何太平听取实验中学负责人介绍情况。童志勋 刘毅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毅、陶萍)10月4日,正值国庆长假。“请问是余启道校长吗?我是何太平。请利用假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进行整体消毒,以防疫情发生。”武穴市实验中学余启道校长突然接到几天前刚刚上任的武穴市教育局局长何太平的电话。

  9月30日上午,是何太平到武穴市教育局上任的第一天。由于头一天武穴市普降强降雨,致使地势较低、地下排水管道不畅的武穴市实验中学地面积水接近膝盖,师生出行十分不便,师生安全受到威胁。何局长在教育局进行交接时得知学校的这一情况,立即在武穴市副市长郭春帧的带领下赶赴实验中学实地察看,了解灾情。

  在何太平的组织下,实验中学迅速搭起了安全通道。为了确保安全,何太平在现场全程指挥,直到所有学生全部安全离校。

  何太平语重心长地说:“学生安全我们一定要时刻挂在心上,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