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实验中学暑假安全教育扎扎实实

发布时间:2015-07-08 23:24: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陶萍)临近暑假,学生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武穴市实验中学为了学生平安过暑假,对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学生放假,安全教育工作仍然不放松。

  据悉,该校为确保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到位,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一次讲座,针对暑期游泳安全,外出安全等常见问题组织学生到校展开一次安全知识讲座;一封信,学校政教处放假时就印了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详尽告知暑假安全应注意事项;每月一次短信,由班主任利用学校信息平台向全班家长发一条平安问候短信。

  学生安全是大事。该校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既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又密切了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