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1 17:39:06来源:荆楚网

  会议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蔡正权)3月30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校纪委书记刘大利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贵来作报告。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贵来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和内涵发展。徐贵来要求,2017年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推进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学院立德树人方向;二是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夯实学院内涵发展基础;三是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学院组织的战斗力;四是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夯实学院创先争优氛围;五是着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夯实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六是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夯实学院办学软实力;七是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八是着力推进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学院保障和服务能力。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院长郑乐平作报告。

 

  会上,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院长郑乐平对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从严管党治党力度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成果显著;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明显增强;纪委正确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效果明显。

 

  郑乐平对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二是严明党的纪律,营造遵章守纪新风气;三是强化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四是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五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六是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七是强化党内监督,确保权力运行规范;八是支持纪委工作,主动接受上级纪检部门的指导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