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崇阳县向污染源宣战 全面整治违规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4-21 12:01: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刘会林)4月17日,崇阳县环保、公安、国土、畜牧、路口镇政府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路口镇一户建起一半的违规养猪场进行强制拆除。

    今年以来,崇阳县环保局为彻底整治违规养猪场污染源,制订方案,采取统一领导、明确分工、部门协助、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全县违规养猪场进行调查摸底,发动群众举报,展开统一行动,依法对违规养猪场分期分批强制拆除。

    此外,崇阳县环保局还配合畜牧局开展了县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的划定。同时,对辖区内畜禽养殖场(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依法对8家养殖合作社下达了责令整改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