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卫生计生局加强作风建设和值班纪律督查

发布时间:2017-06-09 15:07: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英 刘娟)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日常值班期间的值守应急工作。6月8日晚,石首市卫生计生局组织专班,采取不打招呼、实地督查的方式,分四组对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的值班工作、作风建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督查组每到一个单位,核实总值班、值班人员的在岗情况,有无脱岗、串岗、溜岗等现象。督查组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当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强化监督力度,该局通过文件、微信、QQ等方式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建立完善值班管理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塑造良好的形象。

    “今后还将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方式,不断加大对干部职工作风、值班纪律的督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努力营造全市卫计系统转作风、强管理、优服务的良好氛围。”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