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师范大学彭南生副校长一行赴来凤调研校县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7-06-21 22:20: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干敏

  6月19至20日,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一行赴恩施州来凤县,对2014年8月启动校县合作办学以来的情况进行“把脉问诊”。

  在华中师大来凤附中,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华师选派的校长宋涛和常务副校长束华山的工作汇报,查阅资料或实地参观,与来凤县教育局负责人、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深入课堂听课等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盘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

  彭南生一行还驱车前往来凤县实验学校(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初中部),听取了华师选派的校长张巨宏的情况汇报。调研结束后,考评组参加了县长杨局成主持召开的合作办学座谈会,双方充分肯定了与华师合作办学给来凤教育带来的巨大改变,就合作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磋商,并就细节落实达成一致意见。

  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莉、县教育局和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