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光谷九峰第一小学教师赴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6 23:13:1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香林)为深入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师思想境界和团队凝聚力,2017年7月5日,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到姚家山“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体验式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学习参观了六个部分的主题展,分别是“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辉煌胜利”,陈设了大量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并结合现代技术手段制作了逼真场景及艺术品,采用“以人述事、以事述史”的方式,彰显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期间,独立支撑武汉外围敌后抗战的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爱国主义精神。此外,光谷九峰一小全体党员教师在“木兰烽火”展馆参加七月党支部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程,重温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

  本次体验式拓展培训活动,增强了光谷九峰一小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