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感恩教师我先行” 光谷九峰一小教师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9-10 17:48:0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邹琴)2017年教师节期间,在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的校园里,老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该校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红领巾广播站”每日播出感恩教师的系列文章,舒艳琴书记在升旗仪式上,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倡议队员们以实际行动报答恩师,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贺。

  9月4日下午第二节课,各中队开展以“感恩教师我先行”为主题的队会活动,“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我的礼物我的心!”“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等感恩主题,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为本次主题队会增添了浓厚的感恩气氛,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9月8日上午,光谷九峰一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活动以“感恩教师我先行”为主题。以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宽慰、欣喜、幸福停伫心头…… 这个教师节因为有了这样一幕幕而意义非凡。

  接着,学校合唱队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首优美的歌曲,传达着九峰学子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

  此外学生代表梁雨婕同学用写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还亲自动手为老师们制作教师节礼物。有的学生将废旧纸张、卡片等材料适当剪裁,有的亲手画了一幅画,再写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词,制作成了一张张独特而又洋溢着温馨与真情的贺卡,亲手送给老师。还有很多同学写下了很多心里话,同学们纷纷将它贴在了祝福展板上,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

  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了特别浓的节日气氛,也使队员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