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缤纷六一,七彩童年” 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3:1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通讯员 杜雯婷)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的鲜花争齐斗艳,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孩子们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他们沐浴着爱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六一”节。 5月27日上午,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7年“六一”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汇演的有学校领导,退休老教师,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他们均在百忙之中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并为孩子们带来了深切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上午八点半,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大队辅导员邹老师组织一年级的同学进行少先队入队仪式,高年级的同学给新入队的同学系上红领巾,并宣誓入队。

  紧接着在《环保时装秀》的动感旋律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把六一欢乐的气氛一下子带动了起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丰富多彩,堪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梦想女孩》,激情的音乐,跳动的身影,青春的步伐,九峰一小的学子自信而从容地展现着青春风采。相声《如此学生》,小演员们那可爱逗趣的语言,给欢乐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份喜悦。之后的一个个风格各异、独特别致的节目更是高潮萌生。由二年级带来的节目《成语接龙》,师生齐唱共舞的和谐画面,宏伟雄壮,让浓浓的师生情谊溢满校园,不禁让人为之动容。还有《旗语飞扬》,欢快的歌曲、激情的表演给我们送走了五月的春光,带来了六月的阳光。此外,一年级带来的诗朗诵《诗韵》,那一群可爱、活泼的小精灵们用稚嫩的嗓音给我们吟唱了古今中外脍炙人口的好诗词,在快乐中放飞梦想。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孩子们尽情地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艳阳高照,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

  到场的30多位老教师们对孩子们的表演赞叹不绝,他们的脸上都露出灿烂了的笑容,他们非常开心能再次回到九峰小学的校园,他们和学校的老师们、领导们热烈地交谈着,并感谢学校向他们提供了这个难得的相聚机会。

  本次活动不仅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的个性,也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的大舞台,开发了他们的潜能,锻炼了他们各方面能力。更是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乐观向上、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风貌,及我校在素质教育和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