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2017年招聘代课教师

发布时间:2017-04-26 18:28: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小刚)4月25日,记者获悉,因学校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需要,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

  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是东湖高新区的公办小学,学校座落在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智慧城和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距离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新大楼仅800米,毗邻九峰森林公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有30个教学班,1500多学生,正式教师67人,代课教师13人,其中湖北名师1人、湖北省特级教师1人、市区优青学带十余人。  

  一、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

  2.有两年以上任教经历的在职教师

  3.骨干教师

  二、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遵守学校纪律;

  4.身体及心理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四、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1.年龄:本科毕业生年龄应在25周岁以内(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在30周岁以内(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应聘人员应为2017年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位:学士及以上

  4.专业:应聘语文教师须汉语言文学专业;应聘数学教师须数学专业;应聘英语教师须英语专业

  5.教师资格:应聘人员须具备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高段可低用)。

  6.普通话:语文和英语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数学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二)在职教师

  1.年龄:32周岁以内(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应聘人员应为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学位:学士及以上

  4.专业:应聘语文教师须汉语言文学专业;应聘数学教师须数学专业;应聘英语教师须英语专业

  5.教师资格:应聘人员须具备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高段可低用)。

  6.普通话:语文和英语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数学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7.具有不间断的在私立或公立任教3年的教学经历。

  (三)骨干教师

  1.学历:应聘人员须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骨干教师年龄在43周岁以内(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教师资格:应聘人员必须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语文和英语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数学学科的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5.任教年限:应聘人员应为现任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且具有6年及以上不间断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经历、并取得中小学一级(即原小学高级和中学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6.教育教学业绩:应聘骨干教师必须符合下列两项条件中的一项:

  (1)具有市级(地级市,下同)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名教师及其他教学业务类相当荣誉者;

  (2)近五年参加教育行政(业务)部门组织的优质课竞赛或教师五项全能比赛,获得市级一等奖(或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提交简历

  请制作好个人简历(含附件材料照片),依次按照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骨干教师)、普通话登记证、计算机等级证、业绩材料等。

  个人简历发送至:496929142@qq.com,文件名为:学科+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0日

  (二)审查资料及试教

  请留意电话,学校会提前两天通知试教。

  (三)聘用

  一旦录用,签订聘用合同。

  六、待遇

  1.一经聘用,经人才中心签订聘用合同,购买五险,没有公积金。

  2.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实发数)。

  3.学校提供住宿和工作日的中餐。

  4.享有与正式老师一样的培训学习机会。

  七、未尽事宜,由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7-87635157(办)18207138161(手机)汪老师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九峰街何刘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