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沈阳路小学建筑研学活动走进武大军运会场馆

发布时间:2019-01-18 11:40:54来源:荆楚网

同学们在武大牌坊前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英)深耕城市建筑,致敬时代脊梁。1月17日,沈阳路小学免试生建筑研学活动走进武大军运会场馆。

  据了解,参加此次研学活动的学生综合成绩优异,来自该校二、三、四、六年级,每个班3-4人,共计127名学生参加,随行老师8人。

同学们认真做研学笔记

  来到武大后,随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武大牌坊的位置、历史、意义。武大牌坊有四根柱子,寓意欢迎四面八方的学子前来求学;老师们还讲解了武大自强,求实,弘毅,拓新的校训。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武大卓尔体育馆、宋卿体育馆、老图书馆、九一二操场、万林艺术博物等地点,全程都有导游老师给同学们带来详细的讲解。其中武大卓尔体育馆是专为军运会建造的体育馆,届时军运会羽毛球赛事将在此体育馆举办,老图书馆为武大至高点。

同学们参加讲座

  下午,带队老师给同学们开展了专题讲座活动。老师们讲述了关于武大的特色:武大不仅有樱花,还出校花,是各地摄影爱好者最喜欢来的地方之一。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现场提问,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最后,同学们还参加了孔明锁的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