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沈阳路小学开展2019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6:21: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英 张天娇)1月23日上午,江岸区沈阳路小学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该校5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联欢会在主持人的一连串“猪”福中开始。一首展现青年教师热情与活力的抖音神曲串烧;一段中国传统说唱“三句半”,台下掌声不断;一曲美妙的复古舞--自作多情。老师们身穿漂亮的演出服,歌声甜美、舞姿曼妙、妙不可言。

  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颁奖与抽奖环节,一年级语文组、二年级语文组、六年级语文组、信息组、英语组、高数组分别荣获沈小最美团队奖;赵娟、夏娟娟、刘芳等12位老师荣获最美博爱教师;吴燕、谌思萍、程建萍、马东敏、刘超荣获最美创新教师;的获得者分别为:秦琴、郝莉、郭琼等10位老师荣获最美协作教师;袁姝琴、李薇、李红等19位老师荣获最美敬业教师。他们都是教坛的生力军,课堂上,他们用汗水挥洒着无悔的青春,施展人生的抱负,用火热的激情书写教育的新篇章。

  在抽奖环节,大家翘首企盼,现场气氛欢乐,一片喜气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