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企业牵线助两岸两高等职业学校“结缘”

发布时间:2014-04-18 16:11: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夏青锋)4月18日,台湾中州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瀛携台湾企业家一行到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在专业与产业、学生与就业、学业与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提出扩大学生赴台研修的平台。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丛文介绍,在2012年达成合作共识,两校多次互访交流,5名教师、15名学生分批次去台湾研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台湾职教“做中学、学中做”务实致用的教学模式借鉴其经验,把教学实践做为教学改革的核心任务,激发学生的发展潜质和实践动手能力。

  在交流会上,双方将在产业开发、科技创新、师资互派、资源共享上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