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省建成最先进招聘大厅 10日将举办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5-08 09:01: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屿、通讯员童克昌)昨日获悉,为打造响亮的人才公共服务品牌,我省在武昌中南路14号发展大厦三楼建成就业服务功能最全、硬软件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招聘大厅。10日,将在此举办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这个现代化的招聘大厅,设标准展位100间、高级洽谈室2间。预约于10日参加招聘会的100家企业,将提供岗位5000个。参会单位主要为我省知名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以及大中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全国十强县市常熟、吴江、余饶等地的江苏通鼎光电、江苏恒力集团、清华大学汽车研究院(吴江)等也预约组团参加。用人单位涉及IT、医药、建筑、金融、电器、化工、通讯、机械、能源、食品、房地产、教育、服务等各行各业。招聘的岗位从管理、行政、销售、研发、生产、人事、财务到储备干部,涉及企业运作的各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