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仁和会计2017年首场春风招聘启动 230余岗位为学员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2017-02-19 10:28:07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 实习生王茹雪 通讯员袁琪琦)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招聘的春风也迎面扑来。2月17日,仁和会计培训教育集团举办了2017首场学员专场招聘会。顺丰速运集团、百胜中国全国共享服务中心、万科集团、武汉欧亚达集团等30家企业携230余岗位前来揽才,参加招聘会的学员达260余人。

企业向学员介绍招聘信息。王茹雪 摄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会计、审计、财务经理等不同级别岗位,供求比例约为1:1.1。在自由面试之前,仁和组织开展了企业介绍会,让学员充分了解企业提供的岗位、待遇,是否提供岗前培训等信息,再根据自身条件进行有效选择。

  搭建企业、学员双选通道

  自由面试后,学员侯志茹笑着走出面试间。侯同学告诉记者,她已经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现正在仁和进一步学习,考下会计初级证。她说:“因为工作经验不足,这次招聘会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只是想来积累些经验。面试下来感觉在仁和学到的东西还是很有帮助的,已经有一家公司确定复试了。”

  仁和会计培训教育集团就业主管黄老师介绍,仁和每个月都会免费举办专场招聘会,而每年的首场最为热闹。“仁和的宗旨就是为中小企业输送会计人才,举办学员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在企业和学员间搭建高效的双选通道。”

  武汉什湖知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付兵,曾经就是仁和中南分部的学员。付兵说:“我们公司正处在发展期,对人才的需求特别旺盛,特别感谢仁和给我们提供人才招聘的通道,今天的收获超出了我的预期。”作为中小企业的HR,付兵还建议:“希望仁和能把招聘会进一步分类细化,实现资源合理分配,给小公司带来更多的人才。”

求职学员正在面试。王茹雪 摄

  HR提醒:求职前做好职业规划

  “在入职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职业有个规划,而不是刚好看到某大公司招聘就来试试。”顺丰速运集团是本次招聘会的热门企业之一,也是仁和会计的长期合作企业。顺丰人事经理丁苗介绍:“以前我们在仁和招聘的员工,目前还在职且表现很好的非常多,这就是我们希望和仁和合作的原因。仁和是一个专业的财会人才的培训机构,学员不仅专业素质高,而且对财务行业有认同感,非常敬业。”

  招聘会现场,丁经理提醒正在找工作的学员们:“不同的岗位有不同的要求,了解这些不仅对工作有很大帮助,对个人的职业发展也有促进作用。比如总账会计就一定要严谨,因为总账的核算可能涉及到大笔的金额,如果面试时表现出沉不下心,我们就不会考虑;而应付会计则需经常跟供应商沟通,那么沟通、交际能力则要强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