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校园卡通手绘地图爆红网络(图)

发布时间:2014-09-17 10:04:13来源:荆楚网

图为: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首版校园手绘地图正面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培 通讯员 杨卫平、唐思瑶)9月16日,微博网友“wataya”发微博,展示一组颜色艳丽,内容别致的校园手绘地图设计作品,获得不少网友好评,并被很多网友转发并给予好评,网友“北海之妖”就评论说:“设计得太棒了!实用美观!大气可爱!”。

  当天晚上,记者通过多方终于联系上博主“wataya ”,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王娜。据其介绍,为了迎接今年到校的新生,她利用暑假时间,顶着烈日,手拿相机跑遍整个校园,又是取景又是核实路线,将每个建筑、每条道路全部记下来,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成功手绘出这张美丽的校园地图。

  记者看到,这张手绘地图上的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校园大气优雅,设计新颖,萌态十足,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校园的一草一木。该地图实行全彩绘,将校园内的所有标志性建筑和主要干道用生动的卡通形象描绘出来,新生可以直接根据地图的标示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地图上还标明了学校每条路、每幢楼和每条湖的名称,并用特殊标记注明了银行和公交车站点等,这不仅为新生熟悉校园提供了方便,使新生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而且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家长感觉到该校亲切倍至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