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一高校运动会开幕式“领头羊”方阵现服装秀(图)

发布时间:2014-11-10 09:13: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思瑶、蔡仔能)11月6日上午,位于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的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举行运动会开幕式,走方阵环节,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方阵队“领头羊”现服装表演。六个身着现代服装的学生有条不紊地随着音乐缓缓走过主席台,与其他方阵单一的院服形成鲜明的对比,别具一格的创意迎来阵阵惊叹。

    据悉,六套服装皆为该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设计制作。从材料的筛选到线头的精细,从服装的色彩到模特的选举,都是经过反复斟酌。

  负责该院此次方阵的张童老师表示,方阵运用上时髦服装这个点正好跟学院“设计”这个理念相得益彰,也希望给运动会增加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