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农楚天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万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5-03-24 14:56: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  通讯员杨卫平 朱倩倩)昨日,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盛大举行。中粮肉食、南京医药、仟吉食品、光明乳品、青岛啤酒、泛华生物、黄鹤楼酒业、周黑鸭等200余家知名企业单位来该校选才,提供岗位近万个。

  据了解,华农楚天学院2015年共有毕业生2352名,本次招聘岗位涵盖了食品、生物、艺术、设计、人力资源、财务、生产、研发、销售等诸多行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毕业生几乎挤满了整个招聘会大厅,知名企业的招聘桌前都有不少学子前来咨询岗位要求。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食品、工程类岗位需要倒班,有些岗位还需要经常出差,因此用人单位比较看重该校毕业生吃苦勤奋和良好的就业态度等综合素质,对于在校表现好且有实践经验的学生,企业也会格外青睐。

  据悉,该校此次招聘会除了设有招聘展区外,部分公司下午还在校内准备了宣讲会,以便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职位,做好入职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