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省50名作弊考生 取消明年考研资格

发布时间:2014-12-25 08:48:48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沈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 28日举行。我省报名人数为101808人,全省共设考点37个,考场3264个。目前 ,我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悉,在2014年研究生考试中,我省共查处违纪作弊考生604人。其中严重作弊的50名考生还被取消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 ,确保考试时顺利入场,考生一律刷二代身份证入场;各科目开考15分钟以后 ,迟到考生一律不准入场考试;凡将无关考试的物品带入考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