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世界读书日 武汉市梨园小学共享亲子校级读书节

发布时间:2015-04-24 17:28: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 实习生徐雅丽)最美人间四月天,经典诵读香致远。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下午,武汉市梨园小学读书节展示暨家委会成立大会举行。来自六个年级的75名家长参与了此次大会。

  图为:节目《满江红》

  图为:节目《生肖宝贝闹梨园》

  在读书节展示活动中,每个年级的小朋友都参与了表演,其中歌舞剧《生肖宝贝闹梨园》由一群一年级的小朋友参演,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透露着无限童真,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家长。二年级的小朋友则带来节目《笠翁对韵》诗朗诵。四(三)班的唐金同学家长在节目现场表示,“这些节目让我热血沸腾,特别是第一个《满江红》,有歌有舞,有诗情有画意,最重要的是有童真。”

  图为:节目《少年中国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家长委员会活动旨在选出11-13 名校级家委,让亲子教育更加体系化,家长可以共享资源,为孩子们的教育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