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专属新闻写作课:小记者开启“学霸”模式(组图)

发布时间:2015-07-07 16:19:18来源:荆楚网

  [精彩暑期]小学生暑期去哪儿?离开爸妈当小大人!(组图)

  [精彩暑期]荆楚网24名小记者走进国防教育基地(图)

    [精彩暑期]武汉小学生与军用飞机坦克神气合影羡煞小伙伴(组图)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 马梦棋)什么是新闻?新闻怎么写?记者的工作是什么?7月6日,是荆楚网小记者团2015年“绿营假期”的第一天,小记者们在蔡甸野战国防园里,不仅要站军姿、守军纪,还要学习新闻写作课程,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记者。

  在由荆楚网湖北科教频道资深记者彭烨炜老师讲授的新闻写作课上,小记者们开启“学霸”模式,争着举手,积极回答问题,做笔记也是不用老师提醒。

  小记者们上新闻写作课

 

  小记者高子馨在食堂整理笔记

  小记者谢乔伊的笔记

  小记者争着回答问题

 

  小记者认真听课

  为满足因为各种原因错过第一期活动的小伙伴们的期待,“绿营假期”紧急新增第二期,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啦!

  时间:7月26日——7月30日,地点:武汉蔡甸野战国防园,人数:50人,费用:1680元/人。

  这真的是2015年夏天全武汉性价比最高的夏令营哦!先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小编在电话机旁等你!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