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荆楚网小记者团“肯德基后厨探秘之旅”开团啦!

发布时间:2016-12-09 12:13: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郑文君)想知道肯德基里新鲜美味的食品是如何做出来的?优质快捷的服务是如何达成的?食用安全有保障吗?11月19日,肯德基将携手荆楚网小记者团、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起开展肯德基“探秘之旅”活动,邀请小记者们走进肯德基后厨一探究竟。食品安全就是要眼见为实!

  参观后厨,揭开白羽鸡成长之谜

  活动当天,荆楚网20名小记者将分批进入平时神秘的肯德基后厨,通过参观,大家可以了解到爱吃的鸡翅、薯条、汉堡是如何做出来的,肯德基食品安全又是如何达成的。

  对于大家关心的养鸡环节,肯德基将邀请大学生哥哥姐姐将白羽鸡的生长过程和白羽鸡如何达到肯德基餐厅以情景剧的形式表演出来。让大家在看演出的同学学习鸡肉的科普知识。

  “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分享沙龙

  在日常生活中,小朋友总被家长、老师教育:不要偏食。可对于怎样吃才是不偏食,大家了解吗?肯德基“探秘之旅”不仅让大家看食品如何美味安全地做出,还将教大家如何才能吃得好,不偏食。

  活动当天,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专家将与小记者分享“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的小知识,以搭建膳食宝塔的形式让小朋友直观地学习膳食的多样性。

  在活动的过程中,小记者们可以体验汉堡DIY小游戏。搭配出你觉得最健康最炫酷的汉堡。每个参加的小记者都会得到一份肯德基送出的小礼物,还可以一起分享美味的肯德基午餐。

  最后,小记者们需要交上当天探秘的作业(作品形式不定)。作品最终会放到此次活动的投票页面中,票数高的前3名可以获得神秘大奖。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9日9:30—12:30

  活动地点:肯德基汉街餐厅(武汉市武昌区万达汉街商业中心KFC餐厅)

  参加人数:20名(每位小记者需1名家长陪同)

  报名联系方式:027-88569483    1592766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