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万圣节前夜 荆楚网小记者搞了一场你没见过的派对

发布时间:2016-10-30 20:58:33来源:荆楚网

楚天双语幼儿园中一班王倾心小朋友

 

王倾心小朋友是在演戏吗?

小王同学认真学习茶艺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见过小记者这么“嚣张”、“放肆”没?糖果漫天飞舞、南瓜疯狂尖叫、鬼马搞怪魔幻……2016年10月30日晚,今年的万圣节前夜,荆楚网的小记者们穿上稀奇古怪的服装,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变身为自己喜爱的幽灵、精灵、巫师、妖怪、僵尸、恶魔、魔法师等,在位于武汉汉口江滩马哥孛罗酒店22楼的圣马丁艺术活动中心搞了一场盛大的“小鬼”派对。

外国朋友参加活动

气氛热烈

现场壮观

小记者与外教在一起

小记者学习国学知识

  鬼话连篇,糖果遍地,小记者们化身为万圣节的精灵四处捣蛋,或是开心地放声尖叫,拿着南瓜灯肆意搞怪。这个夜晚,小记者们彻底“颠覆”自己往日的形象,画上“鬼脸”、穿上“鬼服”、秀出“鬼姿”,让这个夜晚不可思议、疯狂到底。幸运的小记者,参加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各种游戏和比赛,赢取了芭比娃娃、变形金刚、积高拼装玩具等奖品。

小记者展示自己的作品

小记者学习插花

小记者国学课堂

小记者绘本课堂

  当然,除了“装神弄鬼”,小记者的功课也没落下:学习插花花艺知识、听绘本故事,小记者真是做什么都那么认真。 

  欢迎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