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就业供需见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16:13:5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程晓琼)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7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扎根基层·建设美丽湖北”大学生就业供需见面招聘会在该校火爆开场。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调研员胡静、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江夏区劳动人社局副局长金国民、江夏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许世军、江夏区高校办主任徐定国、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技术平台部副部长丁琼、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丛文、校长肖创伟共同启动此次招聘会。副校长刘志科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副委书记、校长肖创伟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表示招聘会是对学校2018届毕业生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就业工作的促进和鞭策,请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全面巩固和提升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2018级优秀毕业生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专业的李颖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她的培养,同时也代表学校向在场的各大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学弟学妹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就业机会,能有机会到各大企业去学习、去实践、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表示学校近几年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连续两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就业核查免检单位,2017年被省教育厅授予“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希望学校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为重要抓手,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全面巩固和提升林业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

  此次招聘会吸引武汉长绿、中天建设、法雅生态环境等280家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涉及园林绿化、物流管理、数字传媒、信息技术、装饰设计等多方面,与学校所设专业契合度较高,可谓规模大、覆盖广、企业多、岗位全。学校2018应届毕业生和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约3000余人进场与招聘企业进行“双向选择”,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

  据悉,今年“扎根基层·建设美丽湖北”招聘会,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建功立业、助力湖北,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湖北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更好的服务学生和用人单位,统筹谋划,上下联动,积极宣传,充分发挥行业办学和校企融合的优势,引导毕业生到湖北的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就业创业,在确保学校近三年就业率96%的同时,以期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