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荆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4-08-04 08:43:4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杜开智)1日,荆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4起案例是:7月15日下午,监利县城市客运管理所副所长付亚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监利县城区某酒店违规宴请同事、朋友3桌;7月25日下午,沙市工商分局江岸工商所副所长管文军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沙市区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8桌;7月25日下午,荆南中学教师陈辉平以儿子考取大学为由,在荆州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4桌;7月25日下午,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医生范瑾以女儿考取大学为由,在荆州某酒店违规操办升学宴10桌。

  荆州市纪委表示,上述4起典型案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已责成相关地方和单位按照党纪政纪条规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取消相关单位本年度有关评先评优资格。